嚴禁榴槤和家畜

090304-07_04621

嚴禁榴槤的標誌在東南亞地區的飯店門口很容易看到。嚴禁家畜的標誌則沒有那麼的常見。這是攝於 加帛 (Kapit) 山城的 Ark Hill Hotel。加帛 (Kapit) 是砂拉越內陸的一個小山城,此地的榴槤非常有名氣,只是榴槤的香氣並不見得每人都愛。市場也常見活生生的家畜買賣,所以才會在飯店門口出現此一告示牌,想必店家曾經不堪其擾了吧!


090303-23_04569
攝於拉讓江 (Rejang River) 上游地區(比 Kapit 更內陸的區段 ),原住民同胞帶著市場買的雞回家。

2 意見:

杨善 提到...

这是应该被禁止的啦。

cozycot 提到...

你好:
我們是新加坡的一家網絡雜誌公司,我們看到你的文采卓越,因此想向你誠邀稿件。
首先我們想向你要求你的個人電郵地址以及你的姓名,好讓我們將一封正式邀請函寄給你。
希望儘快受到你的回覆,謝謝!
我們的電郵是:magazine@cozycot.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關於作者

我的相片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