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古晉 到 Kampung Benuk 及 Annah Rais 延路途拍攝的照片

從 古晉 到 Kampung Benuk 及 Annah Rais 延路途拍攝的照片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我從古晉出發往 Kampung Benuk Longhouse 及 Annah Rais Longhouse 過程中,邊開車邊拍下延途的照片。

我從四哩半出發,這邊距離市區約15分鐘,距離 Annah Rais 40分鐘。







終於抵達 Annah Rais Longhouse

離開 Annah Rais Longhouse,經過一座老橋。

這邊是十哩的綠陰隧道

下午5點半,在火車路(Jalan Keretapi)的車陣。視角範圍內的車種都幾乎是大馬的國產車,右側的紅豬肝色的車就是 Proton Iswara, 在它的前面就是 Proton Kancil。在它的後面應該也是一台 Proton wira 及一台 Kancil。在我的後面的豬肝色的車應該是 Proton Wira,在它的後面的白車看似是一台 Iswara。國產生 Proton 的市占率應該是8成左右。在台灣也有進口一些車型,如 Proton Wira 及 Gen2 即是大馬國產生,品牌名稱為 普騰蓮花。

普騰蓮花 的標誌。

在河濱公園,路邊都佈滿華人新年的路燈裝飾。



主要的想法是透過這一系列的照片來表達古晉的景色風采。一般照片的視角都會有誤導人的可能,但若透過一個大家都習慣看的倒後鏡來紀錄你所看到的東西,也許如此會更能讓這景色更貼近真實一些。由這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得出古晉市郊還是那麼的接近,短短45分鐘即可由古晉市區抵達的 Annah Rais Longhouse,延途景觀即有著如此大的變化。希望藉由這種視角來讓讀者能嘗到這地方的感覺。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關於作者

我的相片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