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砂拉越記憶 (2011)



這是我過去幾年走過砂拉越留下的影像記錄,這些影像是我對砂拉越記憶的追尋。

我想要表達我在這成長的環境及少年時期對砂拉越的印象。就像影片一開始的畫面那樣,每次我看到飛機上看報紙的老人的那一幕,我的心似乎被拉回砂拉越的上空了。熟悉的音樂,讓我又回到拍攝照片的那當下。

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的砂拉越之旅得以持續下去。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借我轉載到fb上,謝謝!

Ahock 提到...

沒問題!

青山绿水 提到...

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会来一次更全面的提着相机,走偏这片熟悉片土地的山山水水,砂拉越我可爱的家园.

匿名 提到...

離開故鄕已三十年,有生之年我終將回到那裏.

Ahock 提到...

匿名:
我們就如祖宗那樣,遠渡重洋到砂州開闢新天地。他們也是盼著返故鄉 - 唐山。我們的狀況和老祖宗相去不遠,希望有朝一日返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關於作者

我的相片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