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沙巴進入砂拉越的最北端 - 老越 (Lawas)


沙巴全圖



從 KK 到 老越,最方便的是搭 Sipitang Express Bus Sdn Bhd 早班 7:30am 的巴士,會經過 Papar, Beaufort 和 Sipitang。票價 RM20,車程約4個半小時,中午左右抵達 Lawas。除此之外,也可以先搭麵包車到 Beaufort,再轉車到 Lawas。

快車的站牌是在 Jalan padang(近 City padang),麵包車則在 Wawasan plaza 對面的廣場聚合,在清晨會有很多車次。

到了老越,則可以找 4WD 到 Ba kelalan 或是 坐快艇到 林夢 (Limbang)。

相關網站: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關於作者

我的相片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