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哩半的公司山 laksa

DSC_9050

DSC_9047

這家店是在四哩半,名稱是 合源。就在"公司山"(當地人俗稱墳場為公司山) 後面,所以戲稱 "公司山 laksa"。
早上九點就差不多賣完了。

合源
合源的地理位置衛星圖
合源的所在地就是四哩半的那個很大的交通島上面,其實那是一個小型墓山。我的老家就在這一區。在20世紀初,阿公和兄弟們一起來到古晉開發新天地。一開始的落腳地就是右上角的藍色屋頂所在的土地上。我的阿爸就是在這出世,我也是在這邊長大,到了高中時期才搬離這邊到市區去住。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久以前的美味記憶壓

I'm Who I'm 提到...

記憶中的鄉鎮只有夢中尋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關於作者

我的相片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