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ung Gading 小記

091105-00_01457
Gunung Gading 最大的特色應是有很明顯的大石頭,很多樹都是長在石頭上面。這是我來這邊的最大感受,一眼望過去就是樹林好像長在石頭上面那樣。

Gunung Gading 是很年輕的國家公園,規模也很小。因為園區內有萊佛氏花(或稱大王花)而稍有名氣。Gunung Gading 也是 倫樂 (Lundu) 地區的飲用水源地,園區內設的步道除了小型的環山步道外,就是繞著山溪而走的登山步道。早年,山頂是駐軍營地,目前已撤走,沒有留下太多的遺跡。

091204-36_01875.jpg
和萊佛氏花的花苞合影

有山、有水、有海邊(Siar beach and Pandan beach,非常寧靜和漂亮的兩個沙灘),而且也臨近倫樂鎮。我覺得是一個非常輕鬆的國家公園。在園區內設有住宿,價格便宜,非常推薦!

091105-00_01459
Gunung Gading 入口前的道路上留影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關於作者

我的相片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Visitors since 06 January, 2010

Back to TOP